:::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0學年度東南科大休管系體驗營
發佈日期 2021 年 3 月 08 日
發佈單位 讀服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52
公告內容

一、本校休閒事業管理系運用系上特色教具,設計實用有趣的大學先修課程體驗活動,內容包括:攀岩、高空繩索、飲料調製與手作、航空職涯講座,讓學生能於高中職便能體驗大學的上課方式及相關課程。
二、體驗營辦理時間為3/20(一)10:00~16:30,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知名航空公司空姐與空少為我們帶來艙位服務體驗課程,活動地點在東南科技大學飛航情境教室及各專業場域,由業師及本系專業老師共同帶領同學體驗大學課程。三、體驗課程線上報名,報名網址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6sAIEpxrETgx2Q6DXlVq829sJEO5jAFkKsqiDWDZolGFZLA/viewform?usp=sf_link。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