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0學年度社團上網選社注意事項
發佈日期 2021 年 8 月 26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3,725
公告內容

※自110學年度起,本校班聯會法制化為學生自治組織,非屬社團,其幹部與成員皆需另選社團參與

一、選社時間:自8/27(五)8:00起至9/6(一) 24:00

二、選社方式:請上【中山女高網頁首頁點選下方【常用連結】,進入【校務行政系統】網頁,輸入帳號密碼(見第3點說明)後進入,點選左側【學生線上】項下【選社作業】項下【學生線上選社】,依志願在【可選填社團】表列中填上10個以上的志願序。(詳細選社操作流程請上學校網站-學生專區)

三、校務行政系統帳號為學號密碼為身份證字號;如有無法進入系統之問題,請於學校上班時間詢問圖書館資訊媒體組。

四、分配方式及注意事項:

(一)9/6(一)24:00選社截止後,由電腦自動分配社團。

(二)電腦將先依每個人的「志願1」編配,如果「志願1」的人數少於該社團上限人數,則全部錄取;如果「志願1」的人數多於該社團上限人數,則亂數挑選,未被錄取的人就要接著進入「志願2」的挑選,依此類推。

(三)在選社期限內,已上網選社後仍可再登錄修改,不限次數。

(四)截止期限前,不會有先搶先贏的狀況,故同學可從容上網選填自己的志願,但切勿遲至接近截止時間才上網選填或修正,否則可能會讓伺服器有瞬間大量連線而導致塞車或當機之狀況,若因此造成選社志願未及時送出,嗣後不得要求變更調整。

(五)請使用電腦進行選社,勿使用手機、平板進行選社

(六)須選填10個以上不同的社團,若有重複填選,系統將限制送出志願。

(七)於選社截止期限前仍未上網選填志願者,及電腦亂數選社後仍未選上社團者,將會由選社系統直接分配至社員不足之社團。

五、特殊注意事項

(一)社團幹部校隊相關(如球隊)之社團社長有繳交留社名單者,請勿再上網選社,否則視為重新選社,將由電腦自動分配社團。

(二)楓城使者、英語辯論及羽球社等需甄選之社團,請於9月3日(五)15:00前寄送錄取名單電子檔至社團信箱(stuclub232@gmail.com),若未於時限內繳交而導致社員被分配至其他社團,後果自行負責。

(三)已錄取楓城使者社、英語辯論社及羽球社等需甄選社團的高一新生,應填寫選社家長同意書,統一交至社長;社長統一收齊後於9月3日(五)15:00前交至學務處訓育組,若未繳交視同未錄取,將被分配至社員不足之社團。

※相關操作流程請參閱附件1、社團招生人數附件2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