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0學年度第2學期「安心就學溫馨輔導實施計畫」
發佈日期 2022 年 1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生活輔導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322
公告內容

110學年度第2學期「安心就學溫馨輔導實施計畫」

壹、實施對象
      臺北市(以下簡稱本市)所轄公立國民中小學及公私立高中職在籍之學生 ,且符合條件者(請參考附件)
貳、申請項目-高中職
一、學雜費(指學費、雜費及實習實驗費)減免
1. 低收入戶:減免金額依本局當學年度當學期頒訂之高級中等學校學雜費收費標準表辦理 。 學生於修業年
限內,免除全部學雜費。
2. 中低收入戶及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減免金額依本局當學年度當學期頒訂之高級中等學校學雜費收費標準
表辦理。 學生於修業年限內,得減免學雜費百分之六十。
二、學生午餐費各校補助金額依「 定額 55 元餐上課日數 96 天」核撥。
(三)其他軍公教遺族 、原住民學生就學費用優待補助之主食費、副食費、制服費及書籍費 。
參、 其他
       學生已向政府相關單位申請各類學費、雜費、代收代辦費、主食費、 副食費、伙食費補助或減免者,不得重複申請本計畫之補助。如有違反規定者,除追回原請領金額外,將依相關法令議處。

其餘請參閱附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