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0本校高三模擬面試活動說明
發佈日期 2021 年 3 月 23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3,074
公告內容

110本校模擬面試 活動說明          輔導室110.3.23
 
一.模擬面試報名方式:
1.申請入學第一階段篩選結果於3/31(三)公告,當天將開放模擬面試各場次報名。每人最多報名3場,同一時段限報名一場。
2.報名時間及方式:
(1)紙本報名-英文面試營養.藥學.公衛場次:3/31(三)及4/1(四)上午9:00至下午5:00,請親自至輔導室登記,額滿即截止
「英文面試」由本校英文科老師擔任面試委員,為不分學群的英語面試,請第二階段需要英語口試的同學再報名。每場次限定10人,每人限報名1場英文面試,面試當天遲到則不予面試。
營養.藥學.公衛場次限定此3系才能報名,上限20人
(2)其他場次皆線上報名:3/31(三)上午9:00至4/1(四)下午5:00,時間截止即關閉系統。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2b3orn
 

  • 110模擬面試場次表

 
二.模擬面試場次說明:
1.請依個人申請校系需求報名模擬面試的場次,每日有三個時段(上午9:10-11:00、中午12:10-14:00及下午14:10-16:10),同一時段限報名一場。
2.模擬面試地點:生涯室(莊敬大樓2F輔導室旁)、會議室及團輔室(莊敬大樓2F輔導室內)、閱覽室(莊敬大樓3F)。各場次時間地點請參閱附表。
3.「醫學系PBL訓練」限通過醫學系第一階段篩選之同學報名。若其他科系採用PBL,請至輔導室找老師報名。
 
三.重要注意事項:
1.請務必準時出席及戴口罩,若無故未到取消英語面試,將處以愛校服務一次。模擬面試的教授及老師皆義務幫忙,請以感恩的心情感謝面試委員,準時出席為基本禮貌。
2.參與模擬面試前,請先準備「自我介紹1-3分鐘」、「選系動機」等基本問題。
3.參與模擬面試請帶「備審資料」或填「簡歷表」(可至輔導室領取)供面試委員參閱。
4.參與模擬面試的同學,該場次請務必記得簽到及簽退,方能以公假處理。
 
四.回饋與傳承:
1.參與模擬面試的同學,請於4月底前繳交一份完整的「備審資料」給輔導室留存。
2.至各大學面試結束後,請填寫「指定項目甄試心得表」(於學校首頁最新消息下載),記錄面試題目及心得回饋供學妹們參考。祝福大家順利上榜!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