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1中山女高模擬面試活動說明(4/20-4/22改線上進行)
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930
公告內容

111中山女高模擬面試活動說明(4/19更新)

4/20(三)-4/22(五)模擬面試改為Google Meet線上進行,

會議網址已寄至同學報名時所填的mail,請準時登入參加。

 

一、模擬面試報名方式:

    1. 申請入學第一階段篩選結果3/31(四)公告後開放模擬面試報名。每人最多報名3場,同一時段限報名一場。
    2. 線上報名時間:3/31(四)上午9:00公告報名網址於學校首頁最新消息,報名至4/8(五)下午5:00截止即關閉系統。

 

 

  • 111模擬面試場次表0412版

 

 

二、模擬面試場次說明:

  1. 請依個人申請校系需求報名模擬面試的場次,每日有三個時段。
  2. 模擬面試地點:生涯室(莊敬大樓2F輔導室旁)、團輔室(莊敬大樓2F輔導室內)及閱覽室(莊敬大樓3F)。各場次時間地點請參閱附表。
  3. 「醫學系/牙醫系二階訓練」限通過醫學/牙醫系第一階段篩選之同學報名。若申請其他科系的同學有需要,可至輔導室找老師詢問。

 

三、重要注意事項:

    1. 請務必準時出席及戴口罩,若無故未到將處以愛校服務一次。模擬面試的教授及老師皆義務幫忙,請以感恩的心情感謝面試委員,準時出席為基本禮貌。
    2. 出席前請先準備「自我介紹1-3分鐘」、「選系動機」等基本問題。
    3. 當天請帶「備審資料」或填「簡歷表」(可至輔導室領取)供面試委員參閱。
    4. 出席者該場次請務必記得簽到及簽退,方能以公假處理。
    5. 活動型式視疫情滾動調整。

 

四、回饋與傳承:

   參與模擬面試的同學,皆須於6/6前繳交「備審資料」及「指定項目甄試心得表」(於學校首頁最新消息下載)給未來學妹們參考。祝福大家順利上榜!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