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1學測相關注意事項與防疫措施通知
發佈日期 2022 年 1 月 18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067
公告內容

離學測越來越接近之際,疫情也有升溫的狀況,各位同學辛苦了。
為了讓同學應試順利,整理大考中心近幾天公告的新聞稿與資訊,提醒以下幾件跟學測與防疫有關的事:

  1. 出門前請確認「入場識別證+應試證件正本(ex.身分證、有照片的健保卡、駕照、身心障礙證明、護照、居留證)+口罩」是否都有帶齊,進考區時需要出示!
  2. 1/20(四)14:00-16:00開放看考場(須戴口罩+量體溫),但是不能進入試場教室看座位(只能在外面觀看)。
  3. 各考區7:30起開始量體溫,9:15第一科預備鈴響,請同學提前規劃好交通方式(1/21, 1/22 還是上班日,容易塞車)。
  4. 記得攜帶手錶(考場不會提供時鐘,但注意不能發出聲響,智慧型手錶、智慧型手環等不能帶入試場),進入教室時記得把手機「完全關機」(飛航模式、關機鬧鈴開啟皆不符「完全關機」,若被發現,最低扣該科3級分,最高扣全部成績)。
  5. 各節考試開始鈴響後,應確認答題卷第一頁上方確為本人之應試號碼與姓名後,於上列圖示之方格內劃記,並於「確認後考生簽名」欄以2B鉛筆或黑色墨水的筆正楷簽名
  6. 畫卡時請注意,不得汙損、塗改或破壞答題卷上的「條碼」及「八個定位點記號」。
  7. 依大考中心1月6日新聞稿「七、節間休息以在原試場原座位為原則」中「本次考試開放考生於試場內原座位休息、溫書及用餐,惟各節考試開始前考生須依監試人員指示暫時離場,以利試題及答題卷等相關試務準備」規定,今年學測無法開放逸仙樓給同學休息,請同學見諒。
  8. 中午用餐期間可出考區用餐,但返回時需再次檢查入場識別證+應試證件正本+戴口罩+量體溫;於考區用餐時一律在原試場原座位使用隔板用餐(隔板請向考區服務人員領取)。
  9. 於考試期間,如果有任何狀況,務必當下跟監考老師反映,或告知試務中心處理並留下紀錄,最後請回報學校(可至考生服務處通報或打電話至學校)以利後續追蹤。
  10. 「應試號碼」與「應考考場」可至大考中心「考生專區 」或「應考資訊查詢 」處查詢。
  11. 大考中心發布之相關訊息:
    1. 111學測因應防疫措施新聞稿
    2. 111學測因應疫情考生注意事項
    3. 考生應考注意事項(完整版)
    4. 111學測試場分配表與試場地點查詢

預祝各位同學考試一切順利。

P.S. 1/24(一)會將繁星五學期成績確認表寄到同學的m2信箱,請在1/28()前確認回傳喔!!!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