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2020-21年度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預科-中山女高學校推薦
發佈日期 2020 年 10 月 27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998
公告內容

本計畫由荷蘭阿姆斯特丹(Universiteit van Amsterdam)提供,經學校推薦至阿姆斯特丹大學就讀預科。詳細簡章請見學校首頁最新消息之附件
一、對象:本校應屆畢業生兩名。
二、校內報名時間:至109年11月16日(一)13:00前
三、申請辦法:先至輔導室向簡老師報名告知申請意願,檢核符合該科系申請標準後,完成申請表與所需檢附文件,由學校擇優(前四學期在校排名)向阿姆斯特丹大學推薦兩名(11/20繳交申請文件)。
四、甄選資格:
1.本校應屆畢業生。2.在校平均成績。3.雅思IELTS學術考試。4.阿大線上MET適性測驗達60%以上
五、獎學金:凡是經由學校推薦並前往阿姆斯特丹大學預科就讀、且欲申請獎學金之學生,需要參加獎學金MET數學線上考試、Essay競試、校長面試,綜合評比後由校長公告。
六、11/11(三)12:20-13:00輔導室將舉辦說明會(於莊敬二樓生涯資訊室),強烈建議有志者參加了解,會更瞭解細節與詳情。報名連結如右https://reurl.cc/6lXbRV
 
備註:本校尚有與日本早稻田大學、澳洲雪梨大學之學校推薦名額,有興趣者可至輔導室洽詢。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