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2021年興大生命科學線上教學研習營
發佈日期 2021 年 7 月 07 日
發佈單位 讀服組
公告類別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82
公告內容

一、本校生命科學系將於暑期舉辦「2021年興大生命科學線上教學研習營」,活動旨在利用大學端教師的角度以高中生未來進入大學端的生命科學教育銜接為目標,對高中端的教師於教學目標與內容、教學心得以及學生升學評估進行對話。本計畫預計將討論主題分為三大領域,分別為生物多樣性、動植物生理、生物技術,由本系各領域之教師對於此三大領域於大學端教學與實作的方向做一概括性的簡介並與高中端教師進行座談,座談內容涵蓋教學方向、教學內容、實習實作、評量方式乃至於大學入學尺規的意見交換。由於肺炎疫情尚未解除,本研習營擬以全線上方式進行,全程參與教師可登錄研習時數。
二、研習時間:110年7月13日至14日,每日上午8:30上線報到至下午4:30研習結束。
三、報名資訊請參照「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的公告(網址:https://www1.inservice.edu.tw/index2-3.aspx),線上會議系統細節於報名系統中公布(程式為Cisco Webex)。
四、檢附本研習營內容簡介一份。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