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6/10(四)高一二團體活動時間—線上週會說明
發佈日期 2021 年 6 月 07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4,979
公告內容

今年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過往實體畢業典禮改以線上直播方式進行。高一、二學妹,也因停課關係,無法在校園中歡送學姐。藉由這週週會時間,我們一起以另一種形式為學姐遞上畢業祝福吧!

任務:給高三學姐的畢業祝福

請於本週四(6/10)第七節週會之前,進入學校首頁「活動相簿」區,以m2帳號登入觀看第121屆線上畢業典禮的影片(https://reurl.cc/zebmZa)。影片總長有1.5小時,同學可以斟酌觀賞。
週會課時,請高一、高二同學使用m2帳號進入底下Jamboard連結,將你想對高三學姐說的話,以新增便利貼的形式貼在學姐班級頁面。學務處將於6/11(五)中午12:00關閉連結,並將祝福寄給高三各班。
♦【高一同學請點選以下連結】
給三仁-三誠學姐的祝福:https://reurl.cc/KAxV4g
給三信-三廉學姊的祝福:https://reurl.cc/En2Oj1
高二同學請點選以下連結】
給三仁-三誠學姐的祝福:https://reurl.cc/dGVKmg
給三信-三廉學姊的祝福:https://reurl.cc/NrXz4p
【Jamboard使用須知】

  • 每人自由填寫,可以署名也可匿名。
  • 請注意發言禮節與內容,讓彼此都感到尊重。
  • 不慎誤刪他人留言或新增頁面,記得馬上按Ctr. + Z!
  • 點選以下連結,你可以學會如何操作Jamboard!https://reurl.cc/rgaNXN
1100610線上週會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