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GICS第二屆尋找資安女婕思活動
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資媒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38
公告內容

活動目的
期待參加的女婕思們能在活動過程中發掘興趣,並願意繼續深造。這次活動延續上屆,以「資安闖天關」與「創意發想賽」2主題同步進行,並依主題,區分為高中職組及大專校院組。「資安闖天關」預定在國網中心的智慧醫療及自動駕駛監控2個模擬實驗場域舉行決賽;「創意發想賽」邀請同學們以日常生活與資訊安全相關的議題發想,嘗試提出問題與試想可行的解決方案。

決賽後將擇期舉辦女婕思活力營,邀請「2022 GiCS 第2屆尋找資安女婕思」及「TechGiCS女婕思好科技」的參與者共聚一堂,並策劃議題互相交流。期望透過職場科技女性及年輕女性學子的經驗傳承與火花激盪,延續並擴大活動效益,強化成效。

資格說明
在臺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在學女學生;依學籍分為高中職組、大專校院組報名
(一) 高中職組:高中職在校生、五年制專科學校一、二、三年級學生

活動主題分「資安闖天關」和「創意發想賽」,每位參加者限報名1組。
(一) 資安闖天關:高中職組及大專校院組各為3人組隊。
(二) 創意發想賽:高中職組及大專校院組各為3~5人組隊。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