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2023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於5月15日開放線上報名!
發佈日期 2023 年 4 月 13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618
公告內容

全球最大規模的學生設計大賽「2023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將於5月15日開放線上報名繳件!
本屆的競賽主題為 「Compassion 惻隱之心」!
競賽類別包括
「產品設計類」「視覺設計類」「數位動畫類」,共三類。
詳情請見附件宣傳資料及報名步驟說明!(https://www.tisdc.org/downloads)

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辦與推動,亞洲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執行,財團法人看見台灣基金會及財團法人溫世仁文教基金會贊助,財團法人電路板環境公益基金會贊助特別獎項的「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今年邁入第十六年。今年以「Compassion 惻隱之心」為主題,分成「產品設計」、「視覺設計」、「數位動畫」三大類別。獎項將有年度大獎1名、「產品設計」、「視覺設計」、「數位動畫」三類組金獎各1名、銀獎各1名、銅獎各3名、佳作各數名,《看見台灣基金會》贊助的國際設計組織特別獎21名,以及由《電路板環境公益基金會》贊助的「廠商指定特別獎 : 環境永續獎」3名(將從產品設計類、視覺設計類及數位動畫類的入圍作品評選出),並且今年增加了特別地區獎 6名。

經過多年的耕耘及推廣,「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在2022年總共收到來自全球66個國家地區、867所設計院校,總計16,749件作品報名參賽,證明了「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已成為全球最大規模學生設計大賽之一,且提供了學生們一個可以讓自己的作品被全世界看見的平台,因此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與本年度的競賽,並將競賽資訊分享給您的同學!
【大賽介紹】 1. 本競賽總獎金高達新臺幣360萬 2. 為全球最大規模學生設計大賽 3. 全球21個國際設計組織授權合作設置獎項 4. 免報名費及參展費
本屆主題:「Compassion;惻隱之心」,與聯合國在2015年所倡議在2030年達成「SDGs: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 永續發展目標」做連結,期許全球學子多觀察、關心世界上乃至周遭日常的人事物,並以將心比心、溫情關懷的設計思維,使世界變得更臻美好。

報名日期:2023年5月15日至2023年7月15日,臺北時間23:59(GMT+08:00)
參賽類別:產品設計類、視覺設計類、數位動畫類
參賽資格:限定國內外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在校學生(以網路截止報名時間為準,須為西元1993年5月14日之後出生,年齡30歲以內。女性申請人於申請年限之前曾有生育事實者,每胎得延長年限兩年)。

  歡迎至大賽官方網站www.tisdc.org報名參賽!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