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2023 CCCE 城市盃數位科藝電競邀請賽」之賽事規章,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發佈日期 2023 年 9 月 21 日
發佈單位 資媒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50
公告內容

一、本競賽項目旨在發掘電競運動暨數位科技藝術之產業人才,透過「以賽促學」及「友善競爭」的舞台,除了提升參賽選手的專業技能與素養,同時重視「團隊協作」與「跨領域創新應用」的整合能力。 二、本屆賽事規章及比賽辦法已公告於CCCE網站,歡迎各國中、高中職、大專校院即日起至9月22日(星期五)前,至賽事官網(https://cccedu.org/)報名。 三、賽事相關資訊如下: (一) 決賽日期:2023年12月9日(星期六)至2023年12月10日(星期日)。 (二) 競賽地點: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229號(健行科技大學體育館) (三) 報名對象: 1、高中組、國中組:必須為同校組隊;具新北市、臺北市、桃園市、臺中市、臺南市、高雄市(以下簡稱「六都」)之學籍在學生,國立學校或設有分部、分校,於六都轄境之中等教育學校在學生,皆可參賽;報名於校址之轄境城市。 2、全國組:可跨齡、跨校、跨市組隊;報名時,全隊之選手皆限於12足歲至未滿30歲者,即1993年9月2日(含)至2011年9月1日(含)出生者;報名須選擇於六都之一旗下,同隊伍中應有1/2員(含)以上,其「學籍」或「戶籍/身分證住址」在該報名之城市。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