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公告】2023年第16屆國際地球科學奧林匹亞競賽全國初選報名(有意願參加的同學請於1/4/2023(三)17:00於網路表單填寫報名資料)
發佈日期 2022 年 12 月 28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284
公告內容

一、2023年第16屆國際地球科學奧林匹亞競賽全國初選報名詳如附件

網路報名,請掃描QR-code或連結相關連結以本校m2帳號登入填寫資料

請有意願參加地球科學奧林匹亞選拔的同學於1/4/2023(三)17:00至設備組

網路表單填寫報名資料,逾期不候

本校可薦派16名同學參與,若報名人數多於16人將另行舉辦測驗篩選(測驗時間另行公告)

二、報名資格

(一)民國93年(西元2004年)7月1日(含)以後出生者,性別不限。

(二)具中華民國國民身份證之高級中等學校在學一、二年級學生,且於國際競賽期間不得為大專院校學生。

(三)歷屆國際地球科學奧林匹亞競賽國家代表隊選手不得報名。

三、初選考試時間及考區

(一)112年3月4日(星期六)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分區同時舉行

(二)臺北考區: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桃園考區:國立中央大學

2023年第16屆國際地球科學奧林匹亞競賽全國初選報名

 

  • 2023年地球科學奧林匹亞競賽報名QR-code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