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樂旗隊】因應4/13(日)樂儀旗舞表演活動增加戶外練習時間公告
發佈日期 2024 年 3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教官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243
公告內容

【樂旗隊重要公告】

各位師長與同學們,大家好:

中山樂旗隊重新出發,非常需要師長及同學們的支持與鼓勵。

我們將緊鑼密鼓地籌備4/14(日)在和平籃球館舉行的台北市113年樂儀旗舞觀摩表演活動演出,會利用「早自習」、「平日夜間」、「 週三下午選手培訓課程」及「假日時間」,會有忠孝國小校友學姐一起在敏求廣場旁籃球場及戶外操場上進行樂器演奏及走位練習,如音量造成大家困擾,懇請大家多多體諒包容。

樂旗隊戶外練習時間為

3/30(六)08:00-17:00【忠孝國小+校友學姐大合練

4/7(日)08:00-17:00【忠孝國小+校友學姐大合練】

4/8(一)16:30-20:30

4/9(二)16:30-20:30

4/10(三)16:30-20:30【忠孝國小+校友學姐大合練】

4/11(四)16:30-20:30

4/12(五)16:30-20:30

  1. 關於行進樂器吹奏練習及音樂播放聲響造成夜自習同學困擾,煩請多多包涵!我們都會提前於楓城紀事及校網公告戶外吹奏練習時間,感謝各位師生對樂旗隊的支持與鼓勵。
  2. 每週三下午為樂旗隊選手培訓課程會降低練習音量,避免影響附近班級自主學習,還請多多包涵。
  3.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教官室陳姿安學創。

感謝大家的體諒和支持,教官室隨時歡迎大家,給予我們建議與回饋!

中山樂旗隊,深深感謝全校師長與同學。

 

  • 海報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