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國立臺南第一高級中學「112學年度自然領域探究與實作教師增能工作坊-程序性知識和認識論知識及其在科學教學的作用」研習
發佈日期 2024 年 2 月 26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66
公告內容

國立臺南第一高級中學「112學年度自然領域探究與實作教師增能工作坊-程序性知識和認識論知識及其在科學教學的作用」研習 詳如附件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中華民國112年7月27日臺教國署高字第1120098942號函辦理。
二、旨揭工作坊辦理時程如下:
(一)高雄場(高優-高屏雙東場;研習代碼:4228196):
1、時間:113年3月21日(星期四)9時至12時30分
2、地點:高雄市立高雄高級中學 /科學館四樓多媒體視聽教室。
3、講師: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科學教育暨環境教育研究所洪教授振方。
4、協作講師:高雄市立高雄高級中學李教師麗偵。
(二)臺南場(高優-雲嘉南場;研習代碼:4228202):
1、時間:113年3月21日(星期四)14時至17時30分

2、地點:國立臺南第一高級中學 / 科學教育大樓一樓探究與實作教室。
3、講師: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科學教育暨環境教育研究所洪教授振方。
4、協作講師:國立臺南第一高級中學何教師興中。
三、報名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s://www1.inservice.edu.tw/);歡迎貴校自然領域教師報名參加,

國立臺南第一高級中學「112學年度自然領域探究與實作教師增能工作坊-程序性知識和認識論知識及其在科學教學的作用」研習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