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東亞學系系學會舉辦「2024東亞營:校園課程旁聽日」活動
發佈日期 2024 年 4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0
公告內容

【轉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東亞學系系學會舉辦「2024東亞營:校園課程旁聽日」活動

 

說明:
一、本活動舉辦目的在於藉由東亞學系本學期5門實體或線上精選課程,引領學生親身體驗該系多元、跨域學習的特色,沉浸式感受未來的大學校園生活。
二、活動資訊:
(一)活動時間:113年4月22日、4月23日、4月25日、5月2日、4月29日。(詳見附件一)
(二)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和平校區I(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2號)。(詳見附件二)
(三)參加對象:全國高中職及五專學生(含應屆畢業生)。
(四)報名費用:免費。
(五)報名網址:報名網址請點我https://reurl.cc/54e5gG。
三、檢附活動海報如附件三。若有任何疑問請寄信至東亞學系系學會「東亞營」信箱:ntnueacamp@gmail.com。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