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轉知臺灣大學招生系列影片分享
發佈日期 2022 年 8 月 01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98
公告內容

【轉知】轉知臺灣大學招生系列影片分享
 

臺大為了讓更多年輕學子了解臺大特色及未來的校園學習制度,拍攝了數支宣傳影片。希望除了臺大的在校學生之外,也能將影片推廣給認真向學的高中學子。暑假期間,正適逢升高三的學生要開始準備迎接充滿挑戰的一年,如果同學們還沒這麼明確了解自己志向,非常推薦此系列影片,讓他們知道來臺大就讀,可以獲得豐富的學習資源,並有多元的學制與能力發展機會,讓他可以盡情探索、學習,提升面對多變世界的能力,增進自身未來發展的可能性。

系列影片除了介紹臺大的特色,也透過訪問校長與教務長、副教務長,介紹了「未來大學」政策與「校學士」制度,說明臺大如何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與資源,使學生能有更多機會進行跨領域學習,並讓有目標的同學得以設計自己想學的課程,將跨領域學習成果組合成屬於自己專屬的學士學歷。介紹影片如下:

  • 【國立臺灣大學2021招生宣傳影片】未來大學,屬於你的大學https://youtu.be/sMQA7nMJ_S8
  • 【話臺大】未來大學?還是沒有來的大學?讓臺大校長告訴你!|臺大招生系列影片EP.1 https://youtu.be/BP15EqvIQ_w
  • 【話臺大】學力加乘!校學士雙雄將揭露如何在畢業時取得兩張證書!|臺大招生系列影片EP.2https://youtu.be/8Gq9RbqbWcE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