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112年「課綱薪火‧臺北點亮」–學習亮點High起來活動
發佈日期 2023 年 4 月 20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31
公告內容

一、旨案112年「課綱薪火‧臺北點亮」–學習亮點High起來系列活動,係由教師發表課程教學與學生展現學習歷程成果,並與大學教授對談,期望透過主題論壇【向世界出發】無邊界的臺北教育,專業且深入的對話、研究,激發出更多嶄新的策略,推動課綱的協作與共好。

二、旨揭系列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活動一】學習亮點High起來~素養導向教學與評量尺規
系列分享

1.六大領域12科分享,時間:112年3月中至6月初。

2.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1V4aSxz5YCgGeG9P9。

(二)【活動二】學習亮點High起來~聽見新課綱翻轉的聲音

1.時間:112年6月10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

2.地點:臺北市立中山女子高級中學(臺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2段141號)。

3.活動內容:30組教師創新教學分享、60組學生學習歷程檔案分享及主題論壇【向世界出發】無邊界的臺北教育。

4.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T6cdX8iFHnHgGZYE7。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