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重要】因應疫情停課延後相關事項 (0623更新訓育組服務學習認證)
發佈日期 2021 年 6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防疫相關公告, 學生專區,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5,755
公告內容

【生輔組改過銷過及服務學習認證提醒】

改過銷過之心得以個人自省或防疫期間心得為主,請同學勿上傳閱讀心得、品格教育心得或環境教育心得

居家打掃請上傳掃前、後之對比照片,並簡述心得(字數不限)。

【110.06.23 更新:訓育組服務學習認證】

經本校110.06.22(二)行政會議決議,考量近期學生至外面場所或返校進行公服仍有相當大的風險與變數,訓育組認定之線上服務學習觀摩心得調整為「每人至多可繳交2篇服務學習觀摩心得」,每篇認證2小時,至多認證4小時(提醒:請勿上傳個人閱讀心得)。另,若本學期尚未完成8小時公共服務的同學,亦可報名擔任下學期國語文競賽志工(公服時數將另行公告)。擔任志工所獲得的公服時數,除了可用於補齊109-2未滿時數之外,剩餘時數可列入110-1的公服時數計算。

因應疫情停課延後相關事項 (0608校網公告)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