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高三分科】111學年度「分科測驗」校內報名開始囉 !!!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954
公告內容

 

各位高三同學好:
組長知道申請入學第二階段都還沒有開始,但為了讓同學能無後顧之憂,還是要提前開始調查。
所以,請每位同學,不管有沒有要報考都要填這個表單!!!
還不確定有大學的,請一律先報名,確定錄取後再辦理放棄

 

  • 調查時間為 5/2 起至 5/31 23:59
  • 6/2 畢業典禮後 發送報名確認表
  • 6/15-6/17 每日 9:00-12:00、13:00-16:00 報考同學至註冊處繳交確認表與報名費用 (繳完費用才算是完成報名程序喔!!!)
  • 6/15-6/17 每日 9:00-12:00、13:00-16:00 繁星、申請入學、科大申請上榜同學傳真 (或親送)「不報名分科測驗切結書」至註冊組辦理放棄

 

如有任何問題或遇到困難 (尤其是畢業之後),都可以直接跟註冊組尋求協助喔 !!! 

P.S. 附件「分科測驗應試相關事項提醒 (含選填志願輔導時間)」,請同學查閱。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