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高三申請】參加112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招生經各大學錄取之考生(含防疫外加名額錄取考生)完成網路登記就讀志願序作業
發佈日期 2023 年 6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836
公告內容
  1. 依112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招生簡章規定,錄取生應於112年6月8日至112年6月9日每日上午9時起至下午9時止向甄選委員會登記就讀志願序;錄取生無論錄取單一校系或多個校系,均須於登記期間內完成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否則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予分發
  2. 「申請入學」錄取生若同時經112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第八類學群錄取者,不得再參加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接受統一分發。
  3. 「申請入學」錄取生若同時經112學年度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音樂學系、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學系及美術學系錄取並完成報到者,不得再參加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接受統一分發。
  4. 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申請入學「網路登記志願」網頁提供「網路登記就讀志願序作業操作說明」,考生可至該會申請入學網站(請點這裡 )查看,俾利熟悉登記作業操作流程。其餘相關重要時程請參閱112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招生簡章;各項最新資訊亦請隨時至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網站進行查詢。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