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高二轉班群】公告111學年度第1學期高二轉班群申請
發佈日期 2022 年 11 月 25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311
公告內容
  1. 考量高二各班群差異,同時顧及同學學習的完整性,針對轉班群編班作業,轉入以目前人數少之班級為優先考量學生不得指定班級。(特殊班級除外,欲轉入學思達班者請一併繳交學思達申請表)
  2. 請務必考慮所欲轉入之班群是否適合本身程度與興趣,亦必須充份與家長及師長討論,切忌輕率附和,凡經編班確定並公告後,不得更改亦不得放棄要求轉回原班群
  3. 請於111年12月9日(五)下午16:30前將紙本申請表與家長、導師、輔導教師、課諮教師晤談簽名後繳回(冒名簽者依校規處理,同時取消此申請機會),以憑辦理編班作業。請同學提早準備,不受理逾時申請,亦不受理截止日後之申請變更或撤回
  4. 欲轉3-2班群的同學,可選擇是否轉入學思達專班,有意願的同學,請同時繳交「轉班群申請表」及「學思達專班轉入申請表」。面試時間為111年12月13日(二)中午12:20,最後錄取結果與轉班群一併公告。若無入取專班,會改安排轉入其他3-2班群的班級。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