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內壢高中辦理110學年度第二學期高中優質化計畫「110學年度內壢高中合作論證研習營」
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67
公告內容

一、依據:本校「110學年度第二學高中優質化計畫」辦理。

二、目標:本營隊將以核能發電與基因改造食品等社會性科學議題為情境,利用習得的科學知識,讓參與學生學會如何在「論證」中提出各種有效的論點,學習如何有效地與他人合作進行論證,同時學習如何在論證過程中尊重多元觀點、與意見相左的群體進行有效的溝通討論。希望藉由真實議題的合作商討,培養學生複雜問題解決、溝通合作與批判性思考等二十一世紀關鍵能力。

三、主辦單位:
(一)桃園市立內壢高級中學
(二)國立中央大學網路學習科技研究所教育創新與科技研究團隊(WURET)

四、研習時間:共兩個場次,擇一場次參加:

(一)場次一:111年4月23日(六)、111年4月30日(六)
(二)場次二:111年4月24日(日)、111年5月01日(日)

五、研習地點:桃園市立內壢高中圖書館電腦教室401、302。

六、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七、報名時間:111年3月1日至4月20日。

八、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prNEWNNnpRGfSw7F7

九、適合對象:高一、高二學生。報名人數: 1場次80人,共2個場次,預計總參加人數為160名學生。

十、相關研習議程詳見實施計畫(附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