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哈佛大學校友會書卷獎(Harvard Prize Book)校內甄選說明
發佈日期 2021 年 3 月 08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2,665
公告內容

中華民國哈佛大學校友會書卷獎(Harvard Prize Book)

校內甄選說明

一、由來:

自1910年來哈佛大學校友會總會設立了Harvard Prize Book至今,已經數十年的歷史,目的對於表現優異及有才華的高中生,不但肯定其表現,也是幫助及提供學生能夠順利進入哈佛大學或是其他升學的管道。

本獎項在已有超過2,000所高中在全世界各國頒發,並各國當地的哈佛大學校友會分會會長及校友會會員在該校畢業典禮中表揚受獎學生。

Harvard Prize Book在台灣是由中華民國哈佛大學校友會來執行頒發,藉由此獎狀來鼓勵台灣的高中學生在學業及課外活動上的傑出表現。

 

二、對象:凡在中華民國就學之高中生,有志前往美國大學進修學士學位者,均可申請。

 

三、獎項內容:

  • 中華民國哈佛大學校友會獎狀
  • “The Harvard Book”一本

 

四、申請人資格:本校高二在學學生

 

五、申請辦法:

(一)申請者必須準備下列文件:(1-5 項必備;請裝訂成冊,無須美編)

  1. 申請表格 (空白表格請於本校公告網頁下載)
  2. 自傳一篇
  3. 高中學業成績(高一上、高一下、高二上3個學期)
  4. 非學業成績之特殊表現之相關資料
  5. 目前領導的團體及職位
  6. 校內師長推薦函(非必須項目)

(二)申請者須於110 年 4 月 6 日(星期二)中午 12 時30分前繳交申請表件與所需檢附文件等相關資料至教務處實驗研究組;由本校召開推薦委員會擇優推薦,並視情況個別通知通過書審學生參加面試。

 

六、中華民國哈佛大學校友會聯絡方式

電    話:(02) 2655-3988 ext. 2138/2108

email:       alumni@harvardclub.org.tw

地    址:115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1號G棟2F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