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宜蘭大學校 109 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暨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資訊
發佈日期 2020 年 2 月 05 日
發佈單位 資媒組
公告類別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515
公告內容

說明:

  • 108 年 《遠見雜誌》 臺灣最佳大學評比,國立宜蘭大學於產學榜(推廣及產學收入面向)名列前茅。
  • 本校 98-106 年獲教育部獎勵教學卓越計畫肯定,107 年度再獲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補助,提升教學品質、強化創新 教學、培養學生問題解決、基本核心能力以及強化師生國 際參與。
  • 本校致力於提供學生優良的創業環境,成立創客中心,積極培育創新專業人才,提供學生實習與研究機會,學以致用。
  • 本招生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日期:自 109 年 2 月 3 日 (一) 上午 9 時起至 109 年 4 月 17 日 (五) 下午 3 時 30 分止。
  • 招生簡章自即日起於本校網頁公告,不發售紙本。招生名額、招生系所、報考資格等相關訊息,請詳見本校招生簡章,歡迎至 本校招生資訊網 下載。
  • 為使考生充分暸解本校碩士在職進修資訊,本校於 109 年 2 月 16 日辦理 「碩士在職進修招生說明會」,歡迎報名與會,洽詢電話:03-9317079,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