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臺灣大學全國夏季學院開課資訊,歡迎同學暑期修課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49
公告內容

剛考上大學暑假不知道要做什麼嗎?國立臺灣大學全國夏季學院於暑假開設通識課程,準大一新生可以把握暑假先修通識,未來入學有機會可以認抵通識學分;高中生也可以了解大學的課程在學什麼、認識各校特色。透過夏季學院線上系統報名選課,歡迎同學們暑假來修通識課喔!

 

暑期課程開放高中生修課,擔心交通問題的同學,也特別邀請了本校國立臺灣大學6位教授開設非同步遠距課程(線上課程+2次實體/同步遠距課程):

  1.共同教育中心黃俊傑教授「東亞儒家:人文精神」

  2.共同教育中心黃俊傑教授「深扣孔孟」

  3.毒理學研究所姜至剛教授「毒道之處:食品安全」

  4.資訊管理學系暨研究所孔令傑教授「作業研究:模型與演算法(全英課程)」

  5.資訊管理學系暨研究所孔令傑教授「用 Python 做商管程式設計」

  6.電機工程學系葉丙成教授「頑想學概率:機率」

 

[報名選課階段]

★ 第二階段:5/23(二)上午 9 時至 5/28(日)下午 23 時 59 分止

★ 第三階段:6/12(一)上午 9 時至 6/14(三)下午 23 時 59 分止

 

[溫馨提醒]

★已申請上大學的準大一新生,可以把握暑假先修通識課程,未來入學有機會可以認抵通識學分(各夥伴學校之認定均不盡相同,詳見夥伴學分認抵頁面)。

★於選課期間才會開放帳號申請。

★擁有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清寒證明,且修課成績及格學生,將可申請全額退還學分費。

 

[相關連結]

★課程公告:https://www.n2.org.tw/enter/news/detail/211

★全國夏季學院介紹簡報:https://reurl.cc/8qd4eb

 
[聯絡資訊]
★若有任何問題請聯繫02-3366-2545  291292293295n2summerntu@gmail.com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