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109 學年度博、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資訊
發佈日期 2020 年 1 月 13 日
發佈單位 圖書館
公告類別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67
公告內容
  •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為最具完整海洋特色之國際化的頂尖海洋高等學府, 共有七個學院,不僅具有「海洋海事水產」之專業特色, 另亦設有光電、電機、資工、通訊、機械、海洋工程、生 科、運輸、食品、海洋生技、經濟、教育、海洋文化、海洋管理、法政、英語、觀光與文創設計等重要系所。在商 船、輪機、航管、運輸、河工、造船、海洋、食品與食品 安全、養殖、漁業、海洋生物與生態、海洋事務等領域尤 其著名。本校各系所皆有特定的產業支持,尤其海洋相關 產業,學生有特定的就業職場與管道,學生競爭力與就業力高。
  • 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簡章、報名日期及方式、考試(面 試)日期:
    • 招生簡章:為免費下載,請至海洋大學 招生資訊網「最新公告」下載。
    • 報名日期及方式:自即日起至109年2月4日(星期二) 止,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
    • 考試(面試)日期:109 年 2 月 22 日(星期六)。
  • 博士班考試入學招生簡章、報名日期及方式、考試(面 試)日期:
    • 招生簡章:將於 109 年 2 月 17 日公告,為免費下載,請至海洋大學 招生資訊網 「最新公告」 下載。
    • 報名日期及方式:自 109 年 3 月 9 日(星期一)起至 5 月 1 日(星期五)止,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
    • 考試(面試)日期:109 年 5 月 15 日(星期五)。
  • 博、碩士班考試入學,各系所報考資格、招生名額及其他事項等詳見各招生簡章。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