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大葉大學磨課師課程「多媒體軟體應用實務」,即日起於 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免費開課
發佈日期 2022 年 12 月 21 日
發佈單位 資媒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17
公告內容

說明: 一、「多媒體軟體應用實務」課程由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士學位學程李中魁教授講授,本課程著重於數位影像與聲音的結合,無論是圖案設計形式表現又或是後製影片剪輯等的動態美學展現。課程設計在協助學生了解多媒體軟體,如Motion Graphic製作概念。使用Adobe After Effects軟體授課,本教學模式採用範例導向為主,從簡單範例到複雜效果,循序漸進慢慢掌握AE軟體使用技巧。
二、開課時間:111年12月05日起至112年03月31日。
三、「多媒體軟體應用實務」將於111年12月05日(一)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免費開課。課程網址:https://reurl.cc/de1LW6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