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德語A1級檢定考試 Start Deutsch 1,有意願報名的同學請於1/14(五)前至實研組報名
發佈日期 2021 年 12 月 24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494
公告內容

2022年度獎助德語營的條件: 除了A1級檢定考的成績之外,還要參加徵選比賽(檢定考成績最優5名將受邀參加徵選)。

2022年度,共有12個獎學金名額,非以校為單位,敬請同學努力爭取!

***目前規劃 2022年夏季德語營實體上課只要獲得獎助的學生符合德國(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特別規定:

依據德國最新的入境規定,入境時必須接種過兩劑德國認可的新冠疫苗,或者曾經感染但已經康復而被視為已經接種過疫苗者(根據德國2G模式),同時入境德國時不需要居檢隔離。

(但書: 視歐洲/德國疫情嚴重程度,不排除屆時改為線上上課的可能性!)

——————————————————————————————————————————-

德語A1級檢定考試 Start Deutsch 1﹝20222月﹞報名

***** 公平原則 (不符合獎助德國暑期德語夏令營者):

  • 在德語系國家連續居住超過6個月以上的學生
  • 父母一方為德語人士

德語A1級檢定考試Start Deutsch 1考試包括

65分鐘的筆試﹝聽力20分鐘、閱讀25分鐘、寫作20分鐘,無中場休息﹞

及15分鐘的小組口試。(場地有限,謝絕陪考)

北區考試日期:2022年2月25日 (五)

北區考試地點:歌德學院(台北)德國文化中心﹝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20號12F﹞

(筆試及口試的確切時間另行通知)         ** 台北歌德學院視報名情況保留更動考試時間的權利。

校內報名截止日期:2022年1月14日(五),請將下列資料繳交至教務處實研組,逾時不受理報名

* 報名時請繳交:

1.報名表的第1及第2頁

2.檢附 護照及身分證影本各一份。(如果尚未申請護照則無須檢附)

3.費用新台幣3200元整。(檢定通過者將退還報名費)。

* 報名表的第3頁健康申報表 請考生於考試當天攜帶應試。第4頁考場規則考生自己留著參考。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