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東吳大學政治學系於12/10與12/17(六)辦理【社群媒體實作工作坊】,歡迎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2022 年 12 月 06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64
公告內容

選戰剛結束,在網路上應該都見識到不少候選人們各不相同的空戰方式(不論顏色)。
近年來,候選人們的美感普遍提升許多,擺脫以往慘不忍睹的中華民國式美學👀
背後的社群媒體團隊可說是功不可沒以及選戰中不容忽視的重要一環!
而本次活動邀請到多位深耕業界的專業講師為大家分享豐富的課堂內容,歡迎踴躍參加!
*活動注意事項*
為維護教學品質本工作坊限額60人,報名時間至本周五12/9(五)17:00,額滿即停止收件,請把握機會😬
報名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1iiA2jAb4guJt7L2hedPtpZ5…/edit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