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松山高中辦理「素養導向命題與評量研習」
發佈日期 2020 年 10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68
公告內容

一、依據教育部國教署臺教國署高字第1090080655號函及本校109學年度前導學校計畫辦理。
二、活動目的:強化英文科教師對素養導向評量理念之理解,並透過臺北市跨校教師之專業對話、分組實作,熟悉素養導向評量的理解與運用,返校後能進行科內對話與推廣,以提升各校教師素養導向命題的經驗與實踐。
三、活動資訊
(一)研習主題:英文素養命題與卷卡合一的閱卷模式 。
(二)研習時間:109年11月16日(一)13:10~15:00。
(三)研習地點:臺北市立和平高中圖書館會議室三。
(四)研習講師:臺北市立中正高中李壹明老師。
(五)參與對象:
1、高優及前導學校陽明山組伙伴學校,每校指派2-4名英文科教師參加。
2、本市有興趣之公私立高中職英文科教師。
3、本研習人數以30人為限,以陽明山組伙伴學校教師優先錄取。
四、報名方式:請由臺北市立教師在職研習網報名,課程代號:北市研習字1091023052號。
五、敬請惠予參加人員公(差)假辦理。
六、本案詳細事宜請洽臺北市立和平高中趙主任02-27324300分機206。
七、疫情期間,請與會教師進入校園配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若有身體不適請留在家中休息切勿參加。

八、欲參加之教師需先請假,課務需自理。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