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校長給全校親師生的一封信
發佈日期 2022 年 4 月 19 日
發佈單位 校長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防疫相關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799
公告內容

各位中山的親師生們大家好:

因應近期COVID-19疫情的變化,所衍生的教學及校內活動等變動都讓大家辛苦了。學校遵守防疫指揮中心及教育局防疫規定,各項訊息更新時立即召開防疫會議,議決事項亦均公告於校網。因應著快速變化不斷地調整作法,一切均依照防疫標準作業進行相關前置預備佈署。

今日接獲通知本校有教師確診,學校立即進行相關通報,依照教育局、衛生局指示,於上午10:30召開防疫小組會議,提供接觸者匡列名冊,並透過行政處室及導師發出相關提醒事項。請大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並注意身體狀況,學校與教職員工同仁、同學們、家長們保持密切聯繫。並於中午12:10召開課發會,依照防疫標準作業,會議決議將由相關處室另行公告。

但是否確定匡列為居家隔離名單,需由衛生局依照疫調判定並發出通知。若近日接到衛生局居家隔離通知,表示經衛生局疫調結果需要配合進行居家隔離,也請家長能協助做好孩子居家隔離之規範措施。請大家務必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共體時艱、合力防疫,共同守護親師生健康。

讓我們一起加油,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

校長 吳麗卿 敬上 111.04.19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