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玉山銀行舉辦「玉山30~畫家畫玉山」徵件活動
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39
公告內容

一、歡慶玉山30週年,本著熱愛家園的情懷,用心推廣藝術與人文,特別籌辦「玉山30 畫家畫玉山」活動,透過藝術家的創意來彩繪玉山的自然、人文及藝術之美,為厚植藝術創作人才盡一份心力。 二、徵選主題為玉山國家公園生態景物及歷史人文特色的創作,材質包括油畫、壓克力及膠彩畫,組別除了社會組、學生組外,為廣納更多國際藝術創作,今年增設「國際組」,歡迎海外藝術創作者、在台外籍人士及學生參加,期待更多畫家用多元的視角彩繪玉山。(請參考附件中英簡章及DM) 三、本活動為線上報名,收件截止日期為台北時間2022年8月31日(三) 23:59 止。
活動網站網址:https://www.esunbank.com.tw/event/drawesun/esunbank.html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