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磨課師 (MOOCs) 線上課程「國際市場研究與分析」
發佈日期 2020 年 1 月 13 日
發佈單位 圖書館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96
公告內容
  • 課程介紹:「您是不是覺得自家產品很好,但卻無法拓展 國際市場?別灰心,不是您知道的不夠多,而是您沒有機 會用一個更有效率,及更淺顯易懂的學習國際市場研究與 分析這件事。
  • 國際市場研究與分析就像是為產品施上了仙 杜瑞拉的魔法一樣,讓產品能以最棒的一面,呈現給愛它 的消費者。我們將解開這神祕面紗,讓每個修完課程的 人,都具備成為國際市場研究與分析專業經理人的知 識。」
  • 開課期間:109 年 1 月 13 日至 109 年 3 月 2 日止。
  • 課程網址
  • 修課方式:請先至中華開放教育平台 註冊帳號,即可免費修習中興大學精采又實用的磨課師線上課程。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