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第 19 屆竹園岡全國高中職學生熱音大賽
發佈日期 2023 年 4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217
公告內容
  • 全國公、私立高中職 111 學年度在學學生。
  • 全國公、私立技專院校五專學制一至三年級 111 學年度在學學生。
  • 參賽資格:
    1. 每校只能報名 1 隊。
    2. 以校為單位報名,單一團隊成員不得跨校組成,每團至少 3 人,最多 10 人。
    3. 若賽前須更換參賽成員,以 2 名為上限,不得以任何理由異議。

比賽日期 : 112年 7 月 9 日(日)
比賽地點 : 國立臺南第一高級中學群英堂。

  • 報名方式
  • 本年度報名採【網路報名】。請至 google 表單填寫團隊報名資料,依系統登錄時間順序,錄取前 25 隊參賽隊伍,每校【僅可報名 1 隊】。報名截止後,本校將儘速公告錄取隊伍於本校網站,並行文各報名隊伍之學校(含繳費資訊)。請各報名隊伍依指示於指定時間內完成報名費繳款,方為完成報名程序。若未於指定時間內完成繳費,視同棄權,由本校另行通知其他隊伍依序遞補。
  •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NqLX0k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