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政府消防局開發「全民守護者App」,歡迎下載註冊
發佈日期 2020 年 12 月 15 日
發佈單位 衛生保健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118
公告內容

臺北市政府消防局為廣結具有CPR急救技能之志願者,當消防局受理並確認為OHCA(out-of-hospital cardiac arrest)案件時,得透過App通知周邊有效範圍內之志願者,透過簡易回覆與引導,期使志願者能在救護車到達前,先抵達待救者身邊,儘早實施CPRAED電擊。

 

全民守護者App好康逗相報下載註冊《全民守護者》App好康三重奏:
1.不定期辦理抽獎活動,請密切注意臺北市政府消防局FB官方粉絲頁。

2.實際施予CPR 或使用 AED 之守護者,經確認由《全民守護者》管理系統通報在案,且救護人員目擊在場者,每人頒發獎狀及1000元獎勵金,詳見獎勵計畫。

3.參與急救之守護者,本局將發文守護者服務單位或就讀學校,建議給予獎勵或表揚。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