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數位實驗高中辦理「個別需求課程與 Hahow 好學 校成果分享會」,歡迎教師報名參加
發佈日期 2023 年 8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09
公告內容

一、隨108課綱上路,自主學習成為高中生重要的學習規劃能力,更佳能夠體現貼合學生興趣與專業需求之核心精神。臺北市數位實驗高中的「個別需求」課程方案,首創全臺由高中生運用「Hahow for Campus」數位學習平台,由學生個別需求為出發,自主設計規劃一學期對應學生的自主學習課程方案,如何通過個別需求課程的審查申請、執行落實以及成果呈現等流程,於臺北市數位實驗高中取得學分認證。故期待透過本次成果分享會,呈現彈性學習時間的自主學習將有機會成為可取得學分認證之實踐與未來展望。
二、參加對象:全國高中職教師,共 60 人。
三、活動日期:112年 8月 18日(星期五) 10:00~12:00。四、活動地點:科技服務大樓一樓 101 會議室(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3號)。
五、報名方式: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研習代碼3968984,請於112年 8月 7 日(星期一)起至 8月 14日(星期一)前,登入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https://www2.inservice.edu.tw/)進行報名,並經學校行政程序核准後,完成報名手續。
六、活動研習人員登錄核予2小時研習時數。
七、檢附實施計畫1份供參考。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