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本校校內增額推薦參加北市複賽報名事宜
發佈日期 2021 年 8 月 03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953
公告內容

有關本校校內增額推薦參加北市複賽,

請高一新生於新生訓練時,到教學組報名;

高二同學請開學後報名,

細節屆時會再公告,請留意校網訊息。

 

有關增額推薦參加本市複賽(由該就讀學校增額推薦參加本市複賽,不佔該校原核定名額)之條件,說明如下:

(一)110學年度新生於前一學習階段曾獲市賽前6名,於就讀下一學習階段可由該就讀學校增額推薦參加第1階段複賽;於前一學習階段曾獲全國語文競賽前6名或特優,於就讀下一學習階段可由該就讀學校增額推薦參加第2 階段複賽(若為僅辦理1階段複賽之項目,則直接參加第1階段複賽)

(二)110學年度就讀國中八年級、九年級及高中職二年級、三年級之學生於同一學習階段曾獲市賽前6名,可由該就讀學校增額推薦參加第1階段複賽;於同一學習階段曾獲全國語文競賽第2至6名,可由該就讀學校增額推薦參加第2階段複賽(若為僅辦理1階段複賽之項目,則直接參加第1階段複賽)。每人申請增額推薦以1次為限。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