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2023臺北場無障礙生活節』
發佈日期 2023 年 11 月 03 日
發佈單位 特殊教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39
公告內容

說明:
一、本會乃一社會福利單位,由劉俠女士(作家杏林子)創辦於民國七十一年十二月一日,以關懷台灣百萬名身心障礙者身、心、靈的全人復健為優先目標,再擴及兒童、老人、婦女、原住民等弱勢族群,並提供整體性服務。

二、假112年11月16日至11月19日間於捷運大安森林公園陽光大廳辦理『2023臺北場無障礙生活節』,期待藉此讓社會大眾了解無障礙環境的重要性,對身心障礙朋友有更多的同理,走向真正平權的自立生活。
三、懇請推廣學生參與此活動,練習「換位思考,切身感受」,體會當障礙與限制來臨時的困境,讓改變可以從每一次的體驗開始。
四、為求活動順利進行,並順利傳達理念給參與者,同時招募展場志工,並於活動後提供服務時數。報名方式:報名從即日起至11月03日,加入伊甸志工專區官方Line好友(@edenvolunteer)或至「伊甸專區網站」(https://volunteer.eden.org.tw/Hire/Detail/11406)
進行報名。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