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輔仁大學醫學人文博物館辦理「舉杯消愁愁更愁-酒精與健康」特展,歡迎師生踴躍預約參觀
發佈日期 2024 年 4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衛生保健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3
公告內容

一、酒精是與人類文明長期共存的飲品,在歷史洪流中逐漸與祭祀、詩詞及日常生活密不可分。相對於酒精的大名鼎鼎,「酒精不耐症」反而鮮為人知,但臺灣卻是全世界酒精不耐症人口佔比最高的國家!為推廣相關衛教知識,本校醫學人文博物館與台灣酒精不耐症衛教協會及台灣酒害防治協會合作籌備此次新特展,規劃十大主題與互動區域,透過深入淺出的介紹,使觀眾能瞭解更多酒精與健康的關係。
二、本特展提供團體解說,並可提供高中學生參觀證明,歡迎貴校師生團體預約參觀(詳如附件)。
三、相關事宜請逕洽本校醫學人文博物館許小姐(電話:2905-378,電子郵件信箱:cme@mail.fju.edu.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