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教育綠客松創意徵選活動」,請師生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25 日
發佈單位 衛生保健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54
公告內容

一、依據教育部112年5月19日臺教資(六)字第1120050418號函辦理。
二、為提升大眾環境保護知識及環境議題的關注度,藉以提升環境素養,該署辦理112年「環境教育綠客松充電營」、「環境教育綠客松創意徵選」及「環境教育綠客松精進培訓營」等系列活動,將創新點子結合環境保護概念,創造出可以解決環境問題的方案,為下一代建構美好的未來及生存環境。
三、前揭112年「環境教育綠客松創意徵選活動」(活動海報如附件),徵件期間自即日起至112年7月10日(星期一)下午4時30分,徵選優秀創意的環境議題行動計畫或企劃(以下簡稱參賽作品),入選的參賽作品團隊享有參與後續112年「環境教育綠客松精進培訓營」的權益,經由跨領域專家及環境領域專家組成導師群,依各入選參賽作品需求予以指導,並有獲得總價值新臺幣20萬元百貨禮券的機會。
四、相關112年「環境教育綠客松創意徵選活動」辦法、徵件期間及時程、徵件主題、報名方式、評選說明及獎勵方式等資訊,可洽該署委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環保生活協會詢問,電話(02)23891115,或請詳見活動網頁(http://www.myeco.com.tw/event2_act2_intro.html)說明。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