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逢甲大學與 Apple 公司合作辦理 「Code x Create = Play 新課綱」課程
發佈日期 2020 年 1 月 30 日
發佈單位 資媒組
公告類別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520
公告內容

說明:

因應教育部於 108 年 8 月份起實施十二國教,新課綱以素養培養為最重要的方向.亦即 「知識 + 態度 + 技能」.程式設計將成為人人必備的基本技能,同時透過有趣的程式設計學習,可以培養學生的思維邏輯,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與態度。

逢甲大學 Apple 區域教育培訓中心與 Apple 公司為推廣程式設計教育,共同舉辦 [Code x Create = Play 新課綱] 活動,為高中職教師提供絕佳的充電機會,會中將介紹如何簡單易學編程概念,初學者亦能將創意融入設計解難的學習中,藉以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以及提升學習成效,歡迎高中職教師報名參加。

活動日期:109 年 2 月 21 日(五);地點:逢甲大學圖書館 1F (RTC)。

課程內容:

13:30-14:00 報到

14:00-14:40 從人人能編程到人人能創新

14:40-15:30 好玩·有趣·漸進的程式設計體驗

15:40-16:30 教學範例:機器人闖關體驗

16:30-17:00 教學資源與支援介紹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 109 年 2 月 18 日 (二) 中午 12 時止,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