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09-1高二多元選修線上選課公告
發佈日期 2020 年 8 月 20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3,384
公告內容

一、對象:本校高二學生(3-2班群及廉班同學不需參與線上選課)

二、選課時間: 109年8月24日(星期一)13:00起,至109年8月26日(星期三)24:00止

  • 課程計畫8/20(四)公告於校網【最新消息】與【學生專區】,請選課學生自行查看。
  • 若未能於選課時間完成選課者,將由系統端或教務處行政端逕行安排選課科目,不得異議。

三、操作方式:

  • 至本校網頁下方欄位「常用連結」→「校務行政系統」登入選課→在校學生→輸入帳號、密碼→學生線上,03新選課作業-108課綱→多元選修線上初選→志願選課→點週五班群→按志願順序自行輸入1、2、3、4、5…(填滿14個志願)→儲存(即完成)。
  • 3-2班群進行加深加廣課程、廉班為專題寫作,因此不須上網選課。
  • 每班開課人數至少 12 人,未達最低開課人數之課程則不開班,將由系統或行政端依志願序調整課程。

四、109-1多元選修課程臚列於下: 【請務必詳閱課程計畫 (如附件)後,再進行選課

 

  • 高二多元選修課程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