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09-2高一多元選修線上選課公告
發佈日期 2020 年 12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672
公告內容

一、對象:本校高一學生(人社班數資班、切結續上德語課程者不須參與線上選課)

二、選課時間: 110年1月8日(星期五)8:00起,至110年1月10日(星期日)24:00止選課結果和上課地點於110年1月15日(星期五)下午 17:00 ,公佈在本校校網首頁【最新消息】與【學生專區】,請自行查看。

※若未能於選課時間完成選課者,將由系統端或教務處行政端逕行安排選課科目,不得異議。

三、操作方式: 採電腦線上選課

1.至本校網站下方欄位「常用連結」→「校務行政系統」登入選課→在校學生→登錄帳號及密碼→學生線上,03新選課作業-108課綱→多元選修線上初選→志願選課→點高一多元週一或四班群→按志願順序自行輸入1、2、3、4、5…(填滿12-16個志願)→儲存(即完成)。

2.德語課程為學年制,其餘均為學期制,因此109-1選德語課者下學期續修德語。

3.人社班的多元選修課程是【閱讀與寫作】、數資班是【科學創客】,不須上網選課。

4.請務必詳閱課程計畫後,再進行選課。【詳109-2高一多元選修實施計畫(置於校網最新消息、教務處實研組–多元選修項下】

 

四、109-2多元選修課程臚列於下:

 

  • 109-2多元選修課程一覽表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