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0學年度下學期「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學生就學貸款」相關申貸事宜
發佈日期 2022 年 1 月 08 日
發佈單位 生活輔導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336
公告內容

一、申辦期間:自111年1月15日起至111年2月28日止(不含例假日)。

二、本次受理就學貸款對保分行共計34家(如附件一),請提醒申貸學生注意前往該就學貸款專屬分行辦理。

三、因學生向申請就學貸款,分為分行辦理及線上續貸兩種,請學校協助在「學雜費繳款單」上加註:「辦理就學貸款應先上網至”台北富邦銀行就學貸款專區”填寫申請書,依約至指定分行對保,並繳交收執聯給學校;若曾經辦理台北富邦銀行就學貸款且符合線上續貸資格,線上即可完成續貸無需至分行對保,還可免收對保手續費100元」。

四、請學校協助配合於註冊繳費單上載明可貸項目及金額,並注意註冊繳費單之可貸項目名稱應符合「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學生就學貸款辦法」第5條規定,以免學生因為註冊繳費單資訊不全或誤填情形而影響學生申貸權益及時效。

五、「申辦110學年度下學期就學貸款重要公告事項」(如附件二),盡早申請,以避免對保作業限期結束前之擁塞。若有任何問題,請至台北富邦銀行網站查詢或於營業時間來電(02)8751-6665按5,由專人為學生服務。

六、因應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時期,為避免疫情傳播風險升高,台北富邦銀行將進行分行人流管制,前往分行對保需採行「預約制」,以期達到人流管控之效。

七、有關「就學貸款作業須知」、「辦理110學年度下學期就學貸款對保分行地址及電話一覽表」、「就學貸款切結書(利息負擔全額或半額專用)」、「就學貸款扣繳借款本息約定書」、「台北富邦銀行ACH委託自動轉帳扣繳授權書(就學貸款專用)」及「就學貸款作業須知」等文件,可參考附件或自台北富邦銀行網站〈表單下載〉之選項內下載。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