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0學年度高二分散式人文及社會科學資優班轉入鑑定安置實施計畫
發佈日期 2021 年 4 月 30 日
發佈單位 特殊教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320
公告內容

一、本校110學年度高二分散式人文及社會科學資優班轉入鑑定安置實施計畫如附件。
二、為利報名作業順暢,節省考生報名時間,請考生務必事先填畢報名表件。表件不完備者,將不予受理
三、請考生留意報名資格:須同時具備必要條件與特別條件者始可報名參加。如須查詢是否符合資格,可在報名期限內至特教組詢問,逾期不受理。
四、轉入分散式人文及社會科學資優班,於高二須修習為期1年之「獨立研究」課程,並於高二下學期辦理成果發表會。歡迎對人文社會「獨立研究」(或稱專題研究)有興趣的高一學生,踴躍報名。
五、報名時間:110年5月7日(星期五)至110年5月14日(星期五),上班日08:00-17:00。
報名地點:教務處特教組。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