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1學年度應屆新生語文競賽(國語類、本土語)市賽報名
發佈日期 2022 年 7 月 19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729
公告內容

111學年度應屆新生語文競賽(國語類、本土語)市賽報名

  • 請新生確認是否需要增額報名參加 111年度 語文競賽市賽複賽(國語類、本土語)。 可增額參加比賽的條件有兩項:
  •  1.曾於國中階段獲得語文競賽「市(縣)賽」該項目複賽第 1 名至第 6 名 者, (臺 北市或其它縣市市賽獲獎第 1 名至第 6 名都可以),得參加 第一階段複賽。
  • 2.曾於國中階段獲得語文競賽「全國賽」該項目第 1 名至第 6 名或特優者,得 參加第二階段複賽(僅限演說及朗讀項目)。
  • 確認符合新生增額報名資格且欲代表本校參賽者:
  1. 若要報名國語文競賽項目,下載下列附件,並繳交:

   (1)國語類肖像同意書附件一(要有家長簽名) (一律手寫)

(2)附件二(家長同意書)(一律手寫)

(3)獎狀正本(獎狀正本由教務處保管,九月底歸還。)

  1. 若要報名本土語競賽項目,下載下列附件,並繳交:

   (1)本土語類肖像同意書附件一(要有家長簽名) (一律手寫)

(2)附件二(家長同意書)(一律手寫)

(3)獎狀正本(獎狀正本由教務處保管,九月底歸還。)

  *請先填好可以填的部分。無法填的部分,例如指導老師,請先跳過。

三、若有意願參加市賽,請於7月21日新生報到至教學組找張老師報名(連絡電話:2507-3148分機212)。報名時間自7/21(週四)至8/5(週五),請於上班日 09:00-17:00 到由學生本人或監護人代表至本校逸仙樓 1 樓教務處找教學組張老師辦理報名,逾 期、缺件、缺家長簽名、資格不符者不受理。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