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2學年度第1學期關於服儀委員會議~~重要公告~~!!
發佈日期 2024 年 1 月 10 日
發佈單位 生活輔導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513
公告內容

學校於昨(9)日召開112-1服儀委員會,謝謝全體同學對於服儀的寶貴建議及踴躍提案,但囿於本次多達9項提案,在中午(考量老師及同學共同無課時段)短短50分鐘無法討論完畢,會擇期召開第二次會議繼續討論。
當日會議決議簡要說明:
一、第一案表決通過,新學年度將改為每學期召開一次服儀委員會。
二、第二~九項提案,因提案彼此間互有關係,討論順序及決議會相互衝突。故委員會決議由年級服儀代表會後與提案班級釐清問題,並邏輯重新調整先後討論順序,並訂於下學期初繼續進行討論。

教師家長代表相當肯定本次學生代表於開會前主動拜訪委員進行溝通,調整提案方向,持續增補各提案的配套措施。服裝儀容委員會中親師生均能客觀理性的進行全面性的分析與討論,顯示親師生具有理性尊重的意見溝通能力。

爲避免片段訊息造成誤解,委員會共識將俟全數決議後以學務處統一公佈服儀委員會訊息,請大家耐心等待。最後恭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