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2022陽明交大電機一日體驗營,有興趣參加的同學請上網報名,至12/19(日)截止
發佈日期 2021 年 12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028
公告內容

「陽明交大電機一日體驗營」
一、為培養高中生探索自己的選系方向,陽明交大電機系特別舉辦免費「陽明交大電機一日體驗營」,讓學生從理論和動手做的經驗中,獲得電機資訊相關領域之實作經驗,了解電機多元化又豐富的訓練,歡迎高中學生一起體驗這場科技的饗宴。 二、時間: 2022年2月10日(四) 9:00~17:00,地點:陽明交通大學光復校區(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 三、本活動全程免費,提供午餐並贈送電子實驗成品,每場人數:北區特別保留五校名額40名(每校8人)/備取15名(各校3人),將收取五百元保證金,參加當天退還。 四、報名日期:12/13(一)至12/19(日)截止。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52jez6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