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學費/學雜費】 公告112學年度第1學期「免學費」與「減免學雜費」申請方式
發佈日期 2023 年 4 月 26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671
公告內容

如果對「免學費」以及「學雜費減免」的資格以及分別是減免什麼不清楚的話,
可至  註冊組「免學費與學雜費減免」專區 查詢,或來電註冊組 (分機 220-222) 詢問。

 

免學費 (與是否為低收入戶無關)

  1. 每位同學都需要填寫是否要申請免學費 (以免權益受損)。
  2. 申請資格:家庭年所得在148萬元以下,得申請免繳納學費 (若家庭年所得不在148萬元以下,但於111年7月31日(含)前與父或母或法定監護人共同設籍桃園市者,可至註冊組詢問申請桃園免學費)。
  3. 申請時間:112年4月27日(四)發放「免學費申請表」至各班,不論是否要申請都需填寫並繳回。最遲於5月5日(五)完成後交給班長,請班長協助於當日16:30前收齊繳回。

 

減免學雜費 (需符合條件)

  1. 有符合條件的同學再申請,可直接下載附件,或至註冊組領取申請表。
  2. 申請資格:見 註冊組「免學費與學雜費減免」專區
  3. 申請時間:112年4月27日(四)至5月5日(五),請將申請表繳交至教務處註冊組。
相關附件